卫华赴淳化县随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于:2018-09-06 08:13   来源:咸阳新闻网   

9月5日上午,市长卫华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淳化县随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马家便民服务中心脱贫攻坚指挥部,卫华细致了解脱贫摘帽进展情况以及“双包双沉”落实情况,要求进一步增强干劲,全力攻坚。在后哇村,卫华检查卫生室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入户了解危房改造情况,强调既要严格按政策,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又要统筹考虑东庄水库建设、防止增加水库建设成本。来到桥上村残疾贫困户刘斌家中,卫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刘斌发挥聪明才智脱贫致富充分肯定,称赞他意志坚、有志向、会经营,是自强不息的好典型,要求各级继续加大扶持、加强宣传,以典型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卫华详细向淳化县负责同志了解全县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对淳化县分类推进脱贫攻坚的做法进行肯定,要求对标目标任务、对表时间节点、补齐攻坚短板、补强工作弱项。要把发展扶贫产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发展食用菌和凉温菜产业,促进稳定增收、助力脱贫攻坚、深化结构调整,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王保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