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亮:与时俱进推动咸阳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于:2019-01-30 08:06   来源:咸阳新闻网   

陕西网讯 1月29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咸阳代表团分组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出席。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亮参加小组审议并发言。

岳亮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务实、文风洗练,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工作报告。报告彰显坚定的政治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有力推动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彰显真挚的人民性,紧贴群众需求开展立法、监督、调研等工作,为人民代好言、尽好责;彰显鲜明的法治性,正确秉权赋权,履行职权过程遵循了法治原则、体现了法治权威;彰显科学的实践性,紧抓精准扶贫、生态环保等重大工作发挥职能作用,体现了责任担当和过硬作风。

岳亮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学深学透、落地落实,与时俱进把咸阳人大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为全国人大成立65周年、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献上咸阳厚礼。

责任编辑:王保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