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于:2020-06-05 08:37   来源:咸阳日报   

6月4日上午,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分团审议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审查咸阳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咸阳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酝酿讨论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市委市政府今年的工作目标和总体部署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深远,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勇于创新,要善谋事、能干事,作风硬、敢打硬仗,人人争当“梦桃精神”的传承者、争当时代的弄潮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在行动上,为实现政府工作报告擘画的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