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委组织部党性体检迎“七一”
发布于:2020-07-01 10:11   来源:陕西网咸阳站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七一前夕,秦都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渭阳西路街道党性体检中心开展学党史、忆党恩、强党性迎“七一”活动。

此次活动分党史回顾、重温入党誓词、党性体检三个环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随后,在习近平总书记原声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肃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性体检时,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党员管理十条红线”“党员问题清单”,进行了党员自评、党员互评、群众代表评议和组织评价四个环节的现场答题。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刻感受了一次党性教育与精神洗礼,找出了自己思想和行动上的不足,明确了党员干部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让大家学有标尺、改有方向、做有动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通讯员 李菲



责任编辑:张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