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县委组织部召开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0-07-07 09:29   来源:陕西网咸阳站   

7月6日,旬邑县委组织部召开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了县委以案促改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对组织部门牵头负责的以案促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织部门在以案促改工作中既是牵头单位又是直接参与部门,各相关科室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既要全力抓好牵头负责的各项重点工作,又要组织好本单位以案促改各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二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各相关科室要针对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理想信念教育、精心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查一查选人用人情况及扎实开展领导干部亲属在领导干部工作地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专项治理四项重点工作,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三要夯实责任,高效落实。各责任领导和相关科室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承担起组织领导责任,分管领导要定期研究谋划,相关科室具体负责落实,把工作任务放在心上、拿在手上、扛在肩上,认真组织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四要深入自查,扎实整改。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整改方案》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以赵正永严重违法违纪案为镜鉴,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举一反三,参照专题民主生活会“六个聚焦”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针对查摆出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细化工作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真正通过以案促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通讯员 李鹏勃 陈方圆)


责任编辑:张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