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于:2021-07-12 23:43   来源:陕西网咸阳频道   作者:白阳/文 白阳 陈越/图

栉风沐雨越百年,奋楫扬帆开新篇。7月9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张迪、杨卫军、席尚君、张建刚、芮红亚、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出席,各院部处室党政负责人、科级党员干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

与会党员干部奏唱国歌

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宣读表彰决定

下午3点,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宣读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冯华等3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赵维等1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中共咸阳职院机电(技师)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等12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张迪、杨卫军等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颁奖。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许珂乐、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宇驰、先进基层党组织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门亚玲分别发言,分享所思所想,共话初心使命。

张迪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张迪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概括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把握的重要要求,为党新的征程指明了前进航向。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八秩校史灿烂辉煌。建校84年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教职工走过了一条攻坚克难的创业之路,走过了一条奋进图强的改革之路,走过了一条精耕细作的育人之路。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校主体责任,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张迪围绕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学为先,坚定信念。二要以人为本,践行宗旨。三要以党建为纲,强化担当。四要以纪为尺,筑牢防线。

张迪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激流勇进的豪情壮志、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重整行装再奋进,只争朝夕加油干,共同开创新时代咸阳职院事业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