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于:2021-07-16 14:53   来源:陕西网咸阳频道   作者:通讯员 白阳

7月14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统一战线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芳坤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史,回顾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不断凝聚统战合力、大力彰显统战作为。

席尚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贯通历史、现实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席尚君就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院统一战线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二是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学院发展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职业教育追赶超越谱写新篇章。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广泛凝心聚力,为咸阳职院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张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