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院召开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启动暨暑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于:2022-07-08 09:04   来源:陕西网咸阳频道   作者:通讯员 白阳

7月7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启动暨暑期工作安排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暑期重点工作。院领导张迪、杨卫军、席尚君、张建刚、芮红亚、第五剑盈、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各二级学院、处室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

咸阳职院召开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启动暨暑期工作安排会

学院召开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启动暨暑期工作安排会

副院长杨新宇安排了暑期国省“双高”项目建设工作,副院长吴旭锦安排了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咸阳职院召开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启动暨暑期工作安排会

党委书记张迪作动员讲话

咸阳职院召开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启动暨暑期工作安排会

院长杨卫军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杨卫军对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院暑期“双高”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引进、教师培训、学生管理服务、后勤保障、二期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作总体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双高”建设为主线,攻坚克难,铆足干劲,打造一批高层次标志性成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二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对标对表,持续发力,发挥各自优势,深耕自身领域,在科研创新、项目培育、国省大赛、产教融合上实现新突破,更好地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三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见到实效,不断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力量。

张迪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总结成绩、巩固深化成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学院“双高”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培训、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二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任务锚定目标,笃行实干,明确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三要科学谋划、深入思考,精准施策、奋力实践,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内涵建设、促进优质就业、加强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治理水平上持续用力,奋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四要与时俱进、善抓机遇,创新发展、办出特色,强化措施、争创一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干在一线,走在前列,为实现“升职本、建名校”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雪